您的位置: 民族工作

盟民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09:52
分享

  8月12日,盟民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前提条件,进一步强化了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领悟,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动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将学习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全面完成指定学习任务。二是学思践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检视反思。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检查自身学习是否达到要求,找出差距与不足,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