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民族工作

盟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25
分享

  4月21日上午,盟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动员部署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向党组织报告整改情况。

  一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切实做到全面查摆、动真碰硬,紧盯不放、一抓到底。

  二是要以加强思想政治专题教育、做好承诺实践、建立长效机制等工作为切入,紧扣时间节点,集中推动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三是要从严推进集中治理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切实提升治理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图片2(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