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调研扶贫点群众文化情况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开展文化精准扶贫,做到扶志扶智扶心,1月3日,盟民委主任斯钦都楞、副主任戴鸿带领扶贫工作队员,到我委扶贫点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友谊嘎查,调研当地群众文化生活情况。

  在嘎查文化活动室,与嘎查文艺带头人、党员代表等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底蕴、群众基础和文艺活动开展情况等。

  了解到,友谊嘎查四胡、安代舞等民族传统文艺活动群众基础深厚,更有相应的文化传承人,还组建了自己的文艺表演队,经常在乌市、葛根庙镇等演出,常年活动的群众近30人。我委将结合自身优势,聘请专业老师对村民进行指导,提供服装和演出设备,帮助嘎查建立正规文艺团体,真正将文化扶贫做到精准、到位,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小康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