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专项检查乌兰浩特市公交公司蒙文播音工作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分享到:

  2月5日下午,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乌兰浩特市民族事务局一同,邀请盟广播电台播音员到乌兰浩特市公交公司车载报站蒙文播音进行专项指导。

  2月5日上午,盟民委接到居民举报电话,反映乌兰浩特市公交公司车载报站蒙文播音有错误的问题。盟民委领导很重视,联系乌兰浩特市民族事务局,并组织专业人员对乌市公交公司蒙文播音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与公交公司负责人广泛沟通,了解到站名翻译是专业人员,录音也是专业播音员,就是制作在长春,由于制作方不懂蒙古语,有几个站名先后循序颠倒,导致蒙文报站错误。检查组对乌市公交公司蒙文报站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善始善终,及时纠正错误报站。乌市公交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积极配合蒙古语文工作,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开展自查,纠正错误报站,并形成汇报材料报送盟民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