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分享到:

  按照《中共兴安盟纪委机关、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委于2月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我委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一环不漏地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学习了规定的篇目;二是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三是广泛征求了意见;四是明确生活会主题;五是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六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生活会开的有收获、有效果、有意义。

  民主生活会由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斯钦都楞主持,盟纪检委派驻我委纪检组组长孙洪军及纪检干部图雅、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盟民委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委党组书记、主任斯钦都楞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其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为指导,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刻剖析,相互批评时,大家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辣味”十足,互提意见建议,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气氛和谐,整改思路清晰,取得了好的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