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到帮扶点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盟民委副主任李彦华带领干部职工赴帮扶点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友谊嘎查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黄业海、付晏军等18个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慰问品一同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慰问组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均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一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越过越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