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支部学习活动,3月16日下午,盟民委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生动再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非凡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彰显了国家实力,弘扬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在多种领域和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综合国力得到全面提高,国民素质和文化修养也大幅度上升,人们安居乐业,养老和医疗普及和辐射面更广,老有所依,病有所靠,人均寿命不断增长。

  通过观影,全面了解国家在科技建设、外交建设、军事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突飞猛进的成果,为国家的领导决策和战略决策而钦佩,为科技人员的智慧和勤奋而佩服,为保家卫国的尖端利器而踏实,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很震撼,看的人心潮澎湃,充满了自豪感,并纷纷表示,为伟大的祖国点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实干实为,一定要珍惜当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全盟民族宗教蒙古语文工作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