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站接受自治区民委考核评估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分享到:

  3月27日,按照自治区民委《关于组织考核评估自治区民委共建基地的通知》(内民委发〔2017〕126号)要求,自治区民委蒙古语文科研处青林博士为首的考核组一行三人来到兴安盟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站进行了考核评估。兴安盟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站设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廉福生院长、胡日查副院长,宣统部部长高爱军和盟民委主任斯钦都楞一同考核评估。

  兴安盟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站成立于2012年,近几年,在盟民委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有序开展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工作,深入全盟80座蒙古语授课学校,培训4429名教师全部通过测试。

  考核评估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调查研究等方式对我盟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工作考核评估。考核评估组认为,兴安盟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站做了大量效率极高的工作,全盟蒙古语授课教师已经普遍培训一遍而且全部通过测试考试。尤其对下一步蒙古语标准音培训测试工作结合幼儿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做法予以高度关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