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前郭尔罗斯、科右中旗两地友好合作接洽会于巴彦呼舒镇举行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分享到:

  4月10日,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秀全,政府副县长书贺一行6人组成共建友好旗县接洽调研组来到科右中旗实地调研,接洽合作事宜。科右中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洋,政府副旗长杨乌兰及相关科局负责人参加接洽会。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斯钦都楞,副主任戴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接洽会。

  本次创建友好旗县的意向在自治区八省区的主张和倡导下,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的积极沟通和协调下,迈向洽谈具体合作事宜的实质性步骤。合作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民族文化、蒙古语言文字学习使用、民族教育、广播影视、经济贸易、文化旅游、蒙医药、干部培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意见。

  接洽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图什业图赛马场、图什业图亲王府、巴彦呼舒第一中学、旗博物馆、旗蒙医院、乌力格尔厅等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