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到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分享到:

  

  5月14-15日,盟民委主任斯钦都楞、副主任李彦华、戴鸿,分别来到帮扶村乌兰浩特市葛根庙镇友谊嘎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落实扶贫措施。

  在友谊嘎查,斯钦都楞等给村干部、困难群众讲解脱贫攻坚相关惠农政策措施和盟民委的帮扶举措,鼓励困难群众自立自强、改变旧的观念、消除等靠要思想,开动脑筋、积极寻找脱贫致富的好思路、好办法,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快实现脱贫,走上致富道路。斯钦都楞、李彦华、戴鸿等分别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充分利用脱贫攻坚政策带来的新机遇,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走上富裕的道路。同时还对非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代表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自盟民委对口帮扶友谊嘎查以来,先后下派多名驻村工作干部,与当地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深入农户家中、深入田间地头,与当地干部一起为群众脱贫致富出主意、想办法,委领导也经常深入嘎查调研、慰问,争取资金项目,实实在在的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几年来,盟民委积极争取投入帮扶资金50万元,扶持羊养殖、修

建文化室,有效为村民的产业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