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盟第九届“银铃杯”中小学生蒙古语诗歌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分享到:

5月26日至27日,全盟第九届“银铃杯”中小学生蒙古语诗歌朗诵大赛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蒙古语培训基地举行。本次大赛由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兴安盟教育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语文政策和《内蒙古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工作条例》,纪念条例颁布实施十三周年,进一步推动蒙古语言文字的学习使用和繁荣发展联合举办。

本次大赛分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举行,全盟共82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35名学生进入决赛,巴彦呼舒第一小学雅茹组合获得小学组一等奖,音德尔第六中学王增荣获得初中组一等奖,科右前旗第一中学好日娃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有以下显著特点。一是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比赛激情高;二是参加比赛的师生的热情高,举办单位筹备工作周到,工作人员态度认真细致;三是前来观看的观众和家长比参赛选手还要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