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通报意识形态工作巡视整改情况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盟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的涉及我盟民族宗教、蒙古语文领域的意识形态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迎接中央、自治区党委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央“回头看”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就迎检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和具体部署。会议还就中央、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的涉及宗教、蒙古语文领域意识形态问题的具体情况、整改进展及持续巩固整改成效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做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疆稳固。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巡视工作重点内容。作为民族宗教部门,我们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以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为新起点,切实做好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全盟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