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月29日下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斯钦都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斯钦都楞以领悟“初心”的内涵,明确前进的方向、牢记“使命”的精神,把握工作总要求、掌握“担当”的实质,勇做新时代民委人等方面讲解了现行合格党员的标准。

斯钦都楞要求,一要做新时代的民委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业务素质,适应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做有新担当的民委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信心,增进自觉,鼓舞斗志,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全身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做有新作为的民委人,积极探索民族宗教蒙古语文工作的新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满怀激情主动作为,不计得失热情奉献,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上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加强了党员的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提升了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我们要不忘服务大局的初心、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改革创新的初心、不忘廉洁自律的初心,不断将全盟民族宗教蒙古语文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还学习了盟委、行署出台的《关于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的实施意见》;盟委、行署印发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十项措施》的通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关于加强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