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王月虎来兴安盟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分享到:

  2018年7月13日至15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王月虎一行三人,来我盟调研宗教工作,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盟民委主任斯钦都楞,盟委统战部、宗教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月虎一行先后深入到突泉县、扎赉特旗、乌兰浩特市的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调研。调研中,王月虎与兴安盟佛教协会、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宗教工作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各场所财务管理、抵御渗透、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月虎对我盟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及宗教联席会议的作用,通力合作,解决问题。三是注重培养宗教教职人员,不断加强爱国宗教团体建设。四是加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特别是宗教干部,思想认识要跟上形势发展的步伐,用新时代的思维和方法解决问题。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旗县市统战部长、宗教局长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