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葛根庙举办舍利塔开光法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分享到:

  7月15日(农历六月初三)上午,乌兰浩特市葛根庙舍利塔开光庆典法会隆重举行。自治区宗教局及盟市分管宗教工作的领导出席法会。

  法会开展了祈福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诵经活动,并要求信众认真学习党的宗教政策,严格执行《宗教事务条例》,要坚持做到爱国爱教,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全盟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确保此次法会顺利举行,各部门提前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应急预案等,确保了活动现场秩序良好,未发生意外事故。

  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及周边地区的1.5万多名信众参加了法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