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召开“安达节”系列活动·2018·兴安盟那达慕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分享到:

  7月23日,兴安盟召开了“安达节”系列活动·2018·兴安盟那达慕筹备会议。盟委委员、统战部长阿拉坦敖其尔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各旗县市分管民族宗教工作副旗县市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盟农牧场管理局局长,盟民委等盟直相关20多个部门的主要领导或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宣读了《“安达节”系列活动·2018·兴安盟那达慕实施方案》,汇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那达慕筹备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筹备方案。

  阿拉坦敖其尔部长强调,从安全生产、群众出行、宣传报道、来宾接待、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突出“以人为本、安全至上”原则,制定周密工作预案,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做好筹备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筹办好本次那达慕,是盟委、行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消费拉动也是一次难得机遇。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司其职,严谨细致,强化领导,无缝对接,全力办好本次活动。

  据了解,“安达节”系列活动·2018·兴安盟那达慕由盟委行署主办,科右前旗旗委政府承办。本次那达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草原儿女心向党”为主题,2018年8月10日至13 日,在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民族体育综合训练基地举办,届时将开展蒙古族传统体育项目比赛、蒙古族服装服饰手工艺品大赛、摄影摄像比赛、文艺演出和蒙古族餐饮评比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目前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