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民委组织搏克手参加全区2018年搏克大赛展现我盟风采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分享到:

  7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和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搏克大赛在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举行。本届搏克大赛兴安盟组织15名搏克手人参加比赛,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女选手包塔娜第八名的优秀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通过盟民委首次组织参加的全区大型搏克比赛,我盟搏克手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和提升。

  本次大赛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28名男子搏克和64名女子搏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锡林郭勒盟的巴图吉日嘎拉摔倒乌力吉巴特尔获得冠军,乌力吉巴特尔获得亚军,来自赤峰市的格格日夫获得第三名,来自锡林郭勒盟的查干扎那获得第四名。

  近年来,兴安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先后举办和参与各类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传承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形成各民族守望相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