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巴彦淖尔市民委来我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分享到:

  8月27至31日,巴彦淖尔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一行10人来我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盟民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科右前旗兴科社区、乌兰毛都边防派出所、巴日嘎斯台红色党支部,兴安盟消防支队和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嘎查、火车站、葛根庙以及科右中旗王府、第六中学、王府刺绣基地及博物馆,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介绍,详细询问各观摩点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组还参观考察了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档案室。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考察拓展了他们开展创建工作的思路,无论是对创建内容的打造还是对内涵的提升都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巴彦淖尔市民委将结合兴安盟的创建经验和自身的发展特点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两地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