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治精神,强化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按照盟委保密委员会、盟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10月15日下午,盟民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了保密法宣传月活动,重点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编印的保密常识问答手册,用张贴保密常识挂图、发放保密书籍资料等形式进行了保密工作宣传。

  党组书记、主任斯钦都楞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以学习教育为主线,我委将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纳入重点学习内容,对保密法律法规、防范技能、典型案例等知识多学习、多专研,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做好保密宣传工作。以学习《保密法》和《保密法实施条例》等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工作基础知识为主线,认真开展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保密素养,提升保密能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国家利益观念和保密法制观念,确保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尤其是涉密人员。三是自查自纠严防泄密发生。针对不断变化的保密工作实际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对涉密文件、涉密数据、涉密电脑等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全面进行整改,着力研究解决保密工作各环节的突出问题,努力把各项保密措施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坚决防止涉密、失密、窃密事件发生。要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保密责任制、加强涉密文件、资料的管理,加强对各科室公文处理电脑的监督检查,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保密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委的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