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召开全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备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我盟召开全盟申报第六批国家级和第五批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备检工作推进会。盟民委主任斯钦都楞及盟创建办负责人,各旗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创建工作人员,申报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斯钦都楞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兴安盟已经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在全盟各领域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各申报单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丰富的形式,抓住重点,整体推进。推进会从创建标准、创建内容及档案材料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下午,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嘎查和兴安盟检察分院,实地观摩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