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互观交流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挖掘培树新典型,扩大创建覆盖面,增强创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11月29日至30日,兴安盟创建办组织各旗县市创建办负责人、工作人员和申报全区第五批、全国第六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人员开展了互观交流活动。

  互观交流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的形式进行,先后实地观摩了乌兰浩特市成庙管委会、葛根庙镇、乌兰浩特市消防大队、兴安职业学院马术学院、乌兰牧骑宫、科右前旗民族幼儿园、科右前旗千百味食品有限公司、突泉县水泉镇团结村、科右中旗额木庭高勒苏木巴彦敖包嘎查、科右中旗信用联社和科右中旗蒙医院。每到一处,“互观交流”团代表都认真了解各地各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考察民族团结进步的典型经验以及创建工作软件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提升总结创建活动做法进行了现场点评交流。

  通过互观互检活动,在示范点之间形成彼此学习先进经验、相互促进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各示范单位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做好创建工作的方向,要继续在创建亮点提炼、现场讲解、流程介绍、氛围营造等方面下功夫,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在全盟深入广泛持久地开展下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