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纪委盟民委联合检查全盟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分享到:

  为加快我盟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强对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的管理和使用,助力我盟少数民族贫困人口和少数民族聚居贫困地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期,我委会同盟纪检监委驻盟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全盟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和当地领导的汇报,并实地检查调研,认真查看了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各项合同、带动贫困户等情况。检查组强调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作为一项有明确投向、特殊用途的专项资金,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实施项目管理和使用制度管理,严格操作程序,不准随意变更、调整、挪用和挤占。要严格实行政府采购和投招标有关规定,不得违规操作,尽量发挥资金的最大作用。

  检查组还要求各旗县市民族部门要进一步利用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深入推进兴边富民行动、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和少数民族手工艺品保护与发展等工作,助推全区打好打赢少数民族脱贫攻坚战,确保少数民族群众与全区、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