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规范使用暨修订《蒙古文正字法词典》征求意见调研组来我盟调研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分享到:

  12月15日至18日,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规范使用暨修订《蒙古文正字法词典》征求意见调研组来我盟调研。由内蒙古教育出版社编审巴音巴特尔为组长、自治区高校知名教授和内蒙古社科院专家为成员的调研组一行五人,先后到科右前旗、盟直新闻媒体、科右中旗等地,以实地查看、座谈等形式征求了各行各界的广泛意见。

  16日,调研组一行到满族屯满族乡和桃合木苏木调研,实地查看了实际工作当中应用蒙古语文情况,并召集中小学教师和苏木乡工作人员座谈,征求了意见和建议。17日,调研组一行到兴安日报社、兴安广播电视台和内蒙古蒙古语文翻译中心调研。听取实际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并组织召开了中小学教师座谈会和盟直机关从事蒙古语文工作者座谈会。18日,调研组一行到科右中旗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了意见。

  每到一处,调研组的同志们认真听取各方意见,认真做记录,并详细答复和解释所提出的疑问和难题。经过本次调研活动,我盟从事蒙古语文工作者更深刻理解了修订《蒙古文正字法词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