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分享到:

  1月18日,为认真落实《中共兴安盟纪委机关、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盟委组织部、盟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和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以及“三地联动,五城同创”工作,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盟民委组织在职党员深入城郊办事处环山社区和盟乌力格尔艺术家协会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并征求了对盟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在环山社区,民委在职党员通过与社区群众座谈的方式进行了对接。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共建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了方向。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党组织联系,围绕在职党员进社区“四项任务”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把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居民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在职党员进社区新形式、新做法,不断总结经验,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往深处走、向实处落。

  在盟乌力格尔艺术家协会,我委以书面形式向贵单位征求了对盟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