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推广使用工作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分享到:

  2月21日,盟民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长青主任传达了盟委组织部、宣传部、盟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安排部署我委下一步学习推广使用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二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学习简单方便,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综合素质的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按照上级的相关要求,要迅速建立组织架构,机关全体人员都要抓紧完成个人学习注册工作,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力争每个人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三是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平台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学习平台推广、应用、供稿和管理工作,确保学习应用全员推广、能见实效。

  目前,盟民委全体职工干部已经掀起了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必学赶超的高潮,最高积分已经达到了1400分以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