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加强保密工作,3月21日下午,盟民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了保密知识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国家秘密密级和范围、保密管理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应承担的责任等有关内容。同时,还结合实际情况,举身边的事例,使全体干部职工对现代办公设备泄密有了更直观认识,提高了警惕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严格遵守保密规章制度,办公室要加强涉密信息及涉密文件管理,有针对性地做好保密工作,结合我委实际工作,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二是全委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重点的工作来抓;三是要切实加强保密管理制度建设,从日常文件收发、传递、阅读、保管以及对涉及电子文本的保密和涉密载体的保管等方面的保密制度作进一步规定和完善,不断强化和规范保密行为,从制度上堵住可能存在的各种漏洞;四是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要求全委干部职工既要管理好业务工作,又要担负起业务工作中的保密职责,做到业务工作与保密工作有机结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