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到我委帮扶点调研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盟委委员,组织部长折喜文一行就基层党建工作到我委帮扶点葛根庙镇友谊嘎查调研。

  折喜文一行在友谊嘎召开座谈会,嘎查支部委员,嘎查委员和老党员代表和乌兰浩特市相关领导,葛根庙镇相关领导20余人参加。查听去了友谊嘎查支部书记邴巴特尔工作汇报,征求嘎查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支部建设,帮扶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黑除恶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折喜文一行观看了嘎查文艺队演出的好来宝《扫黑除恶保平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