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盟民委党组理论中心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主持,机关县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究会。

  会上各位处级干部围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学习氛围浓厚,研讨气氛热烈。

  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民族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必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确保入脑入心、融入灵魂、铸入血脉。必须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落实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标尺,提升认识把握规律的能力,增强主动落实成效。

  会议强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围绕重点内容,密切联系实际组织开展讨论,着力提升研讨质量。要加强调查研究,找准找实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打实地解决问题。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践成果。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 笃行新发展理论 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等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