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草原儿女心向党”文艺汇演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盟委行署提出的“民族团结模范区”建设目标,7月25日上午,由乌兰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办,乌兰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乌兰浩特市文化旅游局、天骄天骏度假区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在天骄天骏度假区举办。

  本次演出活动以“维护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唱响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主旋律。

  演出活动中,由9个街道办事处文艺爱好者组成的文艺演出队,编排了一台独具民族特色、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进行演出,《母亲是中华》、《新中国七十华诞颂》、《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多个不同形式的节目让前来观看的群众享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展现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进取、敢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合舟共济、亲密无间的良好氛围。演出期间,乌兰浩特市创建办还在现场展出了以“三个离不开”、“四个认同”、“56个民族简介”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发放了宣传资料,为各民族的相互了解搭建了桥梁,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掀起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的热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