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党支部开展“四个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分享到: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干部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工作,盟民委党支部不断丰富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与“四个一”送温暖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投入脱贫攻坚战的积极性 。5月8日至19日,盟民委结对帮扶党员干部陆续到葛根庙镇友谊嘎查开展了“四个一”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以各自的方式与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交流,从家庭现状说到子女上学,从身体状况聊到生产生活,从思想状态聊到今后发展,详细询问了解结对户目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分析问题寻找出路,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眼前的阻碍,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在结对帮扶户家里吃了一顿暖心家常饭,为他们购买了米、面、油、牛奶、衣物等生活用品,送去了慰问金、帮助办理了农机补贴,解决了就业、购买自产农货等等。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干群关系,进一步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动态,同时也激励带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