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学习强国引领民委干部学习新风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分享到: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以权威的内容、及时的信息、丰富的资源、便捷的操作迅速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喜爱,成为党员干部随时学习、实时应用的“掌中宝”和“资料库”。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盟民委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借助学习平台掀起大学习的热潮,有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盟民委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学习平台管理,建立“学习强国”学习群,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平台内部进行交流学习,让学习平台充分用起来、活起来,发挥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一是建立了通报机制,利用微信工作群和“学习强国”学习群,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通报,目前,学习积分超过20000分的学员有6人,最高积分已经达到了21900分以上。二是发挥“头雁”带劲作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亮学分 争上游 做表率”,我委中心组成员3人,学习积分都在20000分以上,在整个学习组排名前6名。三是完成了在职党员一带二任务。我委在职党员11人,发展群众学员22人,100%完成了党员一带二任务。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以“学习强国”为切入点,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发现自己知识领域存在的短板,从而有针对性地去加以提升,力争每个人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让学习成为新常态,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工作和服务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