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民委调研组到我盟调研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分享到:

  为推动全区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工作,促进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牌匾制作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也为进一步修订《内蒙古自治区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办法》打好基础,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研究应用中心组成调研组,与7月13日至14日在我盟开展调研。调研期间实地走访了我盟牌匾制作企业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13日,调研组先后深入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风尚装饰装潢公司、维特装饰公司等十多家企业,与企业深入探讨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14日,调研组与民委、电视台、报社、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代表等有关部门领导同志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系统使用情况进行座谈,对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需要改进的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盟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工作取得成绩,在我盟调研中也切切实实的了解到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系统运行存在的实际问题,将认真采纳,并优化社会市面蒙汉两种文字并用管理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以便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