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情系退休老干部 殷殷关怀暖人心---盟民委开展新春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盟民委领导班子分成3个慰问小组,对机关退休干部常国、张文侠等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并赠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民族团结进步的内蒙古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汇编等学习资料。

  每到老干部家中,慰问组成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这些年来为机关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民委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还征求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慰问组成员提醒老同志们,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民委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盟民委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

  老干部们纷纷对民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力尽所能关心和支持民委事业,为民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