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委统战部、盟民委联合开展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网上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分享到:

  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全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近日盟委统战部、盟民委联合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网上有奖答题活动。

  本次有奖答题活动于4月6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旨在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牢牢把握文化认同这个民族团结之根、民族和睦之魂,全面深入持久推进全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4月12日已有8万多人(次)参与答题。开展此次网络有奖答题,进一步弘扬了民族文化、普及了民族知识,为我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