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盟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学习。

  读书班上,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迅速跟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新时代民族工作充分结合起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是一代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要全面掌握党的历史知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盟民委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