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送书送学助力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分享到:

  为更好发挥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势作用,引导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56日,盟民委开展为老党员送书送学活动,深入社区小区,给退休干部送上党史学习必学书目和材料,确保老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掉队不漏学

  活动中,盟民委组织年轻干部带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必学书目材料,为老党员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并和他们拉家常,了解生活情况,向他们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

  退休党员周淑琴接到书激动地表示:这些书送的太及时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普天同庆的时刻,我虽然退休了但学习不会停止,党组织把学习材料送上门,我心里感到很温暖。其他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的思想伟力,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兴安盟民委将组织老党员更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史的精髓,丰富老党员文化生活,为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提供便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