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普遍竞赛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9日,盟民委在全体党员干部范围内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涉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等内容。测试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在本单位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营造了深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积极性,为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