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

来源: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4月29日上午,盟民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盟委相关学习要求,为下一步开展问题排查、整改落实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高效率查摆问题、高质量推进整改,切实做好集中治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推进标本兼治,切实把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