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来源: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社会公众的保密法治意识,广泛普及保密常识,增强保密法治观念。2022年5月6日,盟民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一系列保密宣传月活动,多种形式确保宣传效果。

  宣传月期间,通过观看保密工作宣传视频,印制《保密工作学习材料》手册发放到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涉密人员手中,在涉密场所悬挂涉密人员保密行为规范张贴画,传达学习保密工作文件,组织人员到包联社区向居民发放《保密工作学习资料》等,努力营造“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的环境。

  《保密法》是保护国家秘密的基本法律,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基本原则,是党和国家保密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学习《保密法》是应对当前保密工作严峻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安全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素质能力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保密依法行事的迫切需要。《保密法》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法律保证。

  通过广泛深入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和深入细致的保密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保密观念,增强涉密人员的业务素质,普及社会公众的保密法治意识,积极营造了保密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09122202

微信图片_20220509122154

微信图片_20220509122157

微信图片_2022050912191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