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民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部署要求,5月11日下午,盟民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发言。

  吴长青主任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照通报问题清单深刻反思反省“两学一对照”行动,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侵蚀。党组成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坚决反对和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权权交易”等11种具体表现。全体党员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努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起来,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1

图片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