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民委督查组一行对我盟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进行了督查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分享到:

  5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民委社会发展处毛权处长一行督查组来到兴安盟,对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盟承担的马术和秋千项目备战训练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盟体育中学和科右中旗莱德马业,在秋千和马术项目训练现场,详细观看了运动员紧张有序的训练情况,对训练方案、组织机构、后勤保障和训练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盟民委主任吴长青带领有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高度认可我盟备战全国民运会备战训练工作,在现场认真指导了训练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本届民运会已进入倒计时,筹备工作吹响了全面铺开、全力备战、全速推进的号角。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组织单位和各代表团要牢固树立新时代、新气象、新起点、新作为的办会理念,用实际行动抒写“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时代答卷。二是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筹备人员到位、资金落实到位,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三是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落实好各项工作经费。要本着“勤俭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既保障必需的经费,又坚决杜绝浪费。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经费管理办法,切实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运行,专款专用。

  秋千项目教练和马术项目教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集训工作,认真制定训练计划,做好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保证集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争取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为兴安争光。

  督查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科右中旗王府刺绣手工艺产业发展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