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民委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铭历史,祭先烈、” 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分享到:

  4月1日,盟民委与盟委统战部、盟工商联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铭历史,祭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哀悼,缅怀革命先烈在战争时期以及和平时期,为保卫祖国,维护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崇高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寻找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足迹与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我们的心里永垂不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清楚的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更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也更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