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8时,盟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进一步激发了盟民委党员干部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向世界庄严地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为我们描绘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盟民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凝聚蓬勃力量,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民族事务工作者,既是追梦人,也是守梦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盟民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