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盟民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深刻回答了事关组织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全党上下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

  学习条例后,盟民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中央印发的《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学习贯彻《条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应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组织、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

  下一步,盟民委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条例》,将其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熟悉、精通。将《条例》与相关党内法规贯通起来执行,进一步做好细化、修订和完善,切实推动组织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