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8月26日上午,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扎实开展会前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彦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首先盘点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收获,接着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五个方面列出问题表现及存在差距,实事求是地把问题找准,并深入进行原因剖析,最后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详实、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盟民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