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图片新闻

盟民委开展“展现新风貌 徒步健康走”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21年“健康兴安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10月29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盟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展现新风貌 徒步健康走”活动。

  大家沿着归流河生态公园河岸有序行走,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风景,畅谈工作生活中的开心事,时而停下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应知应会常识》口袋书等宣传材料,向市民们宣传新时代党的民族政策,展现了民族工作部门的良好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徒步健身志愿活动,既锻炼了体魄,舒缓了心情,又促进了和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民委队伍的凝聚力。同时,通过身体力行的志愿活动,把民族团结融入日常生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