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民委荣获我心向党——兴安盟十万学员“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总决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6:41
分享

  近日,兴安盟民委参加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我心向党——兴安盟十万学员“学习强国”总标兵挑战赛总决赛。

  自今年4月开展总标兵挑战赛以来,全盟有近10万人参加了普遍竞赛、预赛、半决赛,进一步激发了全盟各族党员群众参与学习的热情和激情。经过三轮角逐,共有29支参赛队伍、103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学习标兵”成功进入总决赛。

  比赛现场,高分不断,通关者接踵而至。经过60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兴安盟民委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赛后大家表示,通过比赛,极大地提升了学习能力,收获了自信。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兴安盟始终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能学则学、应入尽入”的原则组织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不断强化学习引导、激发学习热情,通过制定积分兑换奖励办法、组织线下各类特色活动、开展全媒体和立体化宣传等多种形式,引领带动全社会关注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特别是兴安盟创新开展的“‘学习强国’党员一带二”、“学习强国”进“四区”、中心组成员“亮学分 争上游 做表率”、“学习强国让我收获……”学习分享交流和“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经典等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线参学的积极性,实现了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兴安大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兴安盟民委党组积极响应盟委号召,始终把抓好“学习强国”工作当做首要政治任务和建设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手段,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使民委全体党员群众形成一个比学赶帮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