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民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33
分享

  近日,盟民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委处级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吴长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推动全会精神在民委系统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自学为主,同时采取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专题辅导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见行。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持续提高业务能力,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