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08:54
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月2日,盟民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学习。

  读书班上,盟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吴长青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盟民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峥嵘岁月,总结了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付出的难以企及的坚韧努力,取得的彪炳史册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独立和振兴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布中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盟民委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坚持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上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