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民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民委 作者:盟民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0:04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盟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主题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

  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到达观影现场,随着影片情节的展开,时而心情凝重,时而热泪盈眶,时而神情振奋,沉浸其中。观影后,盟民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秉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以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不竭的力量。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盟民委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作风状态迅速进入角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此次红色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筑牢了盟民委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红色信仰,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尊重历史、缅怀先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新时代继续追随先烈们的足迹,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不竭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29 传真: 0482-8266529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6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0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